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天打赏主播12万 打赏主播欠下巨债令人震惊!

    如今不少人都会看直播的,毕竟里面的美女也是挺多的,所以不少男性都会选择去观看的,但是你会打赏礼物吗?你看,现在有一个男子迷恋主播,竟然在30天打赏主播12万,为何男子会这样做呢?

    卖房给主播打赏
    卖房给主播打赏

    为了迷恋主播,为了得到主播的关注,不得不说这个男子也是挺厉害的,因为打赏了主播12万元以上,目前还欠下了巨额的债款,甚至还想要卖掉房子打赏,更是对母亲妻子动手,目前女主播道歉了。

    30天打赏主播12万此事曝光后,有热心网友在该女主播直播间内发出灵魂拷问,随后就被踢出了该直播间,而近日这位涉事的女主播,通过网络视频进行了公开回应。30天打赏主播12万事情的起因就是陈女士所反映,她的丈夫肖先生因迷恋网络女主播,疯狂打赏该主播超过12万,不仅如此他甚至还和主播邀约见面,陈女士和家人是想尽了办法,但怎么劝都劝不住,而当肖先生看到记者出现,更对着陈女士一顿打骂发泄。

    据肖先生的妻子陈女士说,他的丈夫疯狂的迷恋女主播,疯狂的给其打赏,不仅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还在贷款平台借了好多钱,甚至还跟女主播线下见面,穿情侣服,陈女士认为,两人这样的做法严重影响了两人的夫妻感情。

    为了让肖先生回归家庭,陈女士和肖先生父母想尽了办法,但是怎么都劝不住,因为肖先生给女主播刷礼物在外面欠了一大笔钱,他的妹妹就套信用卡帮他还了16万多,这还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具体欠多少,连陈女士自己都不知道,肖先生为此事还打算把房子卖了,用来给女主播打赏。

    30天打赏主播12万在女主播发布的道歉视频中,对于陈女士所说的丈夫与女主播线下见面,还一同穿情侣装的说法,这名女主播表示,所谓酒店照片无非就是她在动态里面发过的一张直播间工作自拍而已,情侣装也只不过是同样颜色的一件衣服。最后这名女主播表示,希望肖先生能够回归家庭,负起男人应有的责任。

    对于女主播的网络致歉,陈女士拒绝回应。到目前也暂时没有开过直播,这个道歉也不知道是否是真心的,但是女主播对肖先生是没有动过感情的,只是因为经常给自己刷礼物才有了这样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