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试飞飞行汽车 这款飞行汽车价格多少

    如今的科技技术可真了不起,你看,就连汽车也能飞上天,日本的飞行汽车技术来了!近日,一则关于日本试飞飞行汽车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目前飞行汽车已经成功试飞了,那么这款飞行汽车价格多少呢?还有什么时候面世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飞行汽车
    飞行汽车

    每天上班高峰期,公路上都塞满的汽车,这是市民们最不满的地方,然而,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日本研发了一项新技术,飞行汽车来了!目前这款日本成功试飞飞行汽车,采用无人驾驶技术可以载人飞行,甚至还野心勃勃地称,有意领先未来汽车工业。

    据悉,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NEC)在试验一款飞行汽车。这辆飞行汽车能够载人,而且有四个螺旋桨。日本政府大力支持发展“飞行汽车”产业,并希望能在2030年实现载人空中飞行的梦想。日本政府官员表示,日本政府将与飞行汽车私人研发公司携手努力,密切合作,助力日本在飞行汽车领域引领世界。

    出于安全考虑,整个试飞过程在巨型铁笼中完成。试飞前,测试人员多次检查车身,并在确保现场人员都带上安全头盔后,才进行了两次简短的试飞演示。至于价格方面,这款日本飞行汽车价格在180万元左右。

    飞行汽车领域炙手可热,美国网约车公司优步也正积极推出“飞行出租车”服务,计划在2020年试飞,并在2023年投入商用。目前,优步已经确定了达拉斯、洛杉矶和墨尔本作为首批提供空中出租车服务的城市。除此之外,迪拜也表达了发展飞行汽车的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