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邦快递怎么样 德邦物流一公斤多少钱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了,因为网购的便利,现在买什么东西大家都是想到要去网上挑选的,所以寄发快递是变得越来越频繁的,不过不同的快递公司是有很多的,其中德邦快递也是大家熟知的了,那么德邦快递怎么样呢?

    德邦物流收费贵吗
    德邦物流收费贵吗

    大家都知道不同的快递收费是不同的,另外这快递还会根据你寄件的远近来收费的,很多人在需要寄件的时候都是希望这邮费能够划算一些的,所以德邦物流一公斤多少钱呢?

    德邦快递收费如何

    德邦快递创建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德邦的时效和货物安全有保障,并且服务上也是很不错的,可以根据所寄快件的类别提供最佳的包装。同城24小时必达,全省48小时覆盖,全网96小时通达。至于德邦快递收费如何?寄收城市不同,货品重量不同,运输方式不同,具体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

    至于德邦物流一公斤多少钱?德邦物流公司都是按重量和距离来收费的。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0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至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2至15元,每超出1公斤加5至8元。要是易碎品或者是贵重物品,还要再加保价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