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省出三套豪宅 日本最省女孩每天吃饭只花10块

    你的一顿饭需要花费多少钱?想必很多人给出的答案,普遍都会在10块钱以上,但最近一则报道引发关注,有人通过省吃俭用的方式,在15年内买了三套豪宅。据悉,该名女孩省出三套豪宅,更令人难以想象的是,日本最省女孩每天吃饭只花10块。

    省钱15年买三套豪宅
    省钱15年买三套豪宅

    现在的物价并不便宜,尤其是在大城市里,每日一顿花10块钱都不算贵,到底是如何保持一日三餐只花费10块钱的呢?这个答案交由当事人来回答。咲曾经是日本某房地产公司的一名员工,但是早在她18岁的时候,就立下宏愿,争取在34岁前买下三栋楼,并提前退休。

    这个宏愿,时隔15年之后,已经成功实现!咲已经从18岁的小姑娘,变成了一名年仅33岁的成功女性,在今年还被日本电视台评为“日本最省女孩”,为了省钱买楼,日本最省女孩每天吃饭只花10块钱,原本要求自己的每日伙食费不超过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元,但最终,她一天的三餐只花了153日元,约合人民币10块钱。

    日本最省女孩省出三栋楼
    日本最省女孩省出三栋楼

    不仅如此,她的衣服、鞋子、家具等物品都没有花费多少钱,衣服是朋友淘汰丢弃的,牛仔裤是妈妈不要的,鞋子有一半是从妈妈那里顺来的,房子里的大部分家具是捡来的。她还会将每天的开销记下来,连1日元(约合人民币0.06元)都要记账。就这样,历经15年,女孩省出三套豪宅了。

    第一栋楼,是在她27岁那年买下的,价值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3万,是个三居室,除了一间是自己住的,其余两间会出租给别人,每月还能拿到四千八的租金。没过几年,价值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4万元的第二栋楼也买下来了,截至2019年,她花费2700万日元(约合171万人民币)买了第三栋豪宅,有庭院,独门独户三层楼,是日本有钱人都喜欢的户型,今年的她终于赶在34岁之前买了三套豪宅。女孩省出三套豪宅的励志故事,现被广大民众不断热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