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有桩模式 先找停车点再还车否则缴纳管理费

    ofo小黄车在之前引发争议,因为押金问题,更是有消息指出ofo小黄车将会倒闭了。不过目前久违的ofo小黄车又有新变化了,据悉现在ofo有桩模式出台了,在部分地区发布了还车新规,你知道吗?

    ofo还车规定
    ofo还车规定

    ofo究竟有哪些规定呢?其实ofo目前在广州等地实施还车新规,用户需要按照手机端的停车店完成还车,不按规定还车那么就会需要交纳20万的车辆管理费用,望用户也要按照规定停车,毕竟对乱停乱放也起到一定的作用。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用户不按规则停车,则需缴纳20元车辆管理费。这一模式,被视为ofo沉寂半年之后的自救之举。ofo小黄车联合创始人于信也向媒体证实:“ofo确实正在推行有桩新模式,该模式已在深圳罗湖区、福田区上线,运行良好。”

    过去一年,ofo留给外界的印象是“垂死挣扎”。超1600万排队退押金的用户怒气难平、造价300的单车以5元的价格“贱卖”.....昔日风光无限的独角兽,一转眼成了创投圈血淋淋的反面案例。如今悄悄推出有桩新模式,小黄车的不甘心显而易见,于是杀了一个回马枪。

    投资界记者在深圳罗湖、福田等地发现了多个ofo小黄车停车点,多了一个个停车标牌,ofo回来了。扫码发现ofo小黄车用车规则已经变更:打开ofo共享单车APP,弹出“还车新规”页面,点击可查看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