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试飞飞行汽车 2030年实现载人空中飞行

    随着科技不断的探索、进步,给大家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要是将一辆汽车变成一辆飞行汽车会怎样呢?然而,现在日本试飞飞行汽车啦!外观类似无人机一样。飞行高度达到了3米,估计到2030年才能载人在空中飞行。

    飞行汽车最新进展
    飞行汽车最新进展

    飞行汽车是目前正在研发的一项技术,不出意外,这几年,汽车行业将迎来大改变。那么,飞行汽车进展怎样呢?据了解,现在日本试飞飞行汽车了,高度3米。相信大家都想体验一下,不过,等到2030年才能体验。

    日本电气公司(NEC)8月5日试飞了一辆“飞行汽车”。这架形似无人机、装有四个螺旋桨的机器在空中平稳盘旋了大约一分钟,飞行高度达3米。

    据《联合早报》报道,试飞在日本电气公司位于东京市郊的测试场地进行,为安全起见,飞行器升降全程都在一个巨笼中进行。试飞前,测试人员再三检查了飞行器,并让在场记者戴上安全帽。一切准备就绪后,测试人员进行了两次简短的试飞演示。

    消息指出,NEC公司开发这款汽车的目的是用于运送成员。日本政府希望,该国可以成为飞行运输领域的领导者。根据日本政府制定的路线图,2023年前实现用飞行汽车运送货物,2030年前在城市启用飞行汽车运送人员。

    NEC公司飞行汽车研发工作负责人冈田浩二表示:“日本是一个人口稠密国家,这就意味着,飞行汽车可以大大减轻交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