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飞行汽车试飞 为实现无人飞行送货而设计

    无人驾驶技术,是现今很多企业都在研发的方向,飞行汽车也不是第一次听说了,早在多年前,吉利飞行汽车便已经出现,如今已开始量产,最近日本飞行汽车试飞成功,据该公司表示,它是为实现无人飞行送货而设计的。

    空中飞行汽车试飞
    空中飞行汽车试飞

    自动驾驶汽车是目前的一个发展领域,但与此同时,飞行汽车也来了,这种汽车可在地上行驶,也能在空中飞翔,未来几年,市面上或将能够看见“活”的了,因为并非只有一家企业在研发飞行汽车,日本电气公司NEC也只是其中一家。

    据报道介绍,此次日本飞行汽车试飞,能够在空中平稳地盘旋,持续大约1分钟的时间,而且飞行高度还达到了3米。它的样子有点像无人机,机器上安装了四个螺旋桨,试飞的时候,是在一个巨大的笼子里进行的,为了安全起见,观众还被要求带上了安全帽。

    日本电气公司NEC相关人员表示,这款飞行汽车是为实现无人飞行送货而设计的,它的原型设计基本是以这样的想法构筑,也采用了太空飞行、网络安保等技术,但他们的目标是,让飞行汽车成为可以载人飞行的空中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