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培根和牛排来了 人造培根牛排正努力研发中

    人造的肉你敢吃吗?其实不少市民都表示不敢吃的,因为害怕质量以及其它方面有问题,但是现在消息指出人造培根和牛排来了,人造肉将会成为热点,目前人造肉也是十分放心的,这点无需担心。

    人造肉怎么样
    人造肉怎么样

    目前人造肉并没有在市场上售卖,但是需要知道啦,现在人造肉的技术也是成熟了,所以在任何方面来说,现在人造肉也是可以吃的,而且消息指出营养极其丰富。对于人造培根牛排的到来,你能够接受吗?

    公司CEO伊森·布朗(EthanBrown)称,这两款产品将对丰富其产品组合“非常重要”,但它们还在研发当中,研究人员将需要一个“意外的突破”。他没有透露人造培根和牛排何时会研发成功并推向市场。

    美国时间5月2日,BeyondMeat(BYND)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市场,创下了金融危机以来美股IPO的最佳表现。上个月,BeyondMeat发布了上市以来的第一份季度报告,其业绩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该公司预计,随着现有客户和新客户的需求继续增长,2019年其收入将增长一倍以上。

    除了开发新产品,BeyondMeat还在不断改进现有的肉类替代品。该公司改进了汉堡肉饼,使用椰子油和可可脂使产品更像肉。2019年无疑是属于人造肉的一年。对肉类替代品需求增加的潜力吸引了投资者。肉类替代品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不久市场将变得更加拥挤。雀巢的SweetEarth品牌将在秋季推出自己的植物肉汉堡。Beyond的早期投资者之一泰森食品(TysonFoods)在该公司IPO之前出售了所持股份,以便打造自己的人造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