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业费即将取消真的吗 买房应不应该缴纳物业费

    买了商品房,每个月还要缴纳物业费,很多业主就不愿意了。而网上有传闻,称物业费即将取消,让不少业主感到开心。那么,物业费即将取消真的吗?买房之后,究竟应不应该缴纳物业费呢?个人认为,缴纳物业费是应该的。

    物业费计算
    物业费计算

    对于取消物业费的传闻,有人表示支持。了解到他们的看法,持有这种观点的人认为,物业费太贵了,而且物管收了物业费却没有提供应有的服务,经常出现问题却不解决,所以觉得缴纳物业费非常不划算。

    但是,有人支持,自然就有人反对。反对取消物业费的人认为,如果没有物业费,也就没有物管,到时小区的安全、卫生和水电供应问题,就得不到保障。最终利益受损的,还是住户们。所以,并不建议取消物业费。

    那么,2019年物业费取消是真的吗?小编到了相关部门了解,也咨询不少房地产商,发现这就是一个假消息。其实,物业费取消的说法,只是网友捏造出来的。还有,是否取消物业费,其实并非国家一句话说了算,背后还需要考虑到很多事情。

    截止2019年7月份,可以确定的是,网上称取消物业费,这是一个谣言。说实话,小编觉得取消物业费未必是好事。取消物业费,小区物业管理就会乱套,甚至安全也会有巨大的威胁。这样的话,小区住户的人身财产安全就得不到保障,最终也是得不偿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