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818大数据 各个地方消费喜好不同

    来到八月,又是一个促销购物节的开端,自从结束6月份的京东618之后,剁手频率也低了不少,刚过完两个月,苏宁易购的818又要来了,截至目前,苏宁818大数据显示出,全国各个地方消费喜好不同,男女消费习惯也存在差异。

    苏宁易购818购物节
    苏宁易购818购物节

    这个夏天,你买过什么降温产品吗?毕竟夏天温度太高,为了避暑乘凉,有的买了空调,有的买了冰淇淋,有的买了啤酒,估计家里都有个冰箱,才能对这些可用于冰冻的食品饮料有这么大的需求,如今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又来了,又要准备剁手了吗?

    据了解,从6月到现在,全国多地的高温模式仍未结束,自从7月20日之后,国内有27个省市都相继迎来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然而,根据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自7月22日至28日,空调、电风扇、水果、啤酒、冰淇淋、凉霸等商品订单,同比出现大幅增长。

    北京上海空调销量增速快
    北京上海空调销量增速快

    根据苏宁818大数据显示,自8月1日开始,空调销量增速很快,尤其是北京、上海还有南京这三座城市,令人震惊的是,管道疏通剂的订单居然会出现极高的增长率,已经高达1612%,其中有99%的买家都是源自苏宁拼购,与此同时,火锅底料、烤炉订单量也在不断上升,不过各个地方消费喜好不同。

    据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这个夏天,北京的男性消费者喜欢黑啤,上海人则在沐浴方面比较注重。在订单增量排名第一的产品,是非常普通的纯净水,不论男女消费者都一样,但男性消费者还是很爱买香烟,还有手机、运动饮料和可乐,但女性消费者则不同,仅次于纯净水的,是洗衣粉、洗洁精、抽脂和奶油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