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洲猪瘟最新疫情 湖北省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有很多人都认为非洲猪瘟疫情已经离开了,其实,这场非洲猪瘟疫情依然停留在中国,只是疫情得以控制,发生率下降而已。然而,就在这个适合,非洲猪瘟最新疫情来了,这个省份有被染上非洲猪瘟。

    非洲猪瘟疫情
    非洲猪瘟疫情

    进入8月的第一天,根据非洲猪瘟最新疫情得知,湖北省发生非洲猪瘟疫情消息又来了,不过,湖北省这次发生疫情的洪湖市还是首次染上非洲猪瘟疫情,当地养殖户一定要做好预防措施,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当地的具体情况如何?

    非洲猪瘟是一种急性,发热传染性很高的滤过性病毒所引起的猪病,其特征是发病过程短,但死亡率高达100%,病猪临床表现为发热,皮肤发绀,淋巴结,肾,胃肠粘膜明显出血。

    湖北省发生今年(2019年)第二起非洲猪瘟疫情,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8月1日18时24分发布,湖北省洪湖市万全镇一养殖户发生非洲猪瘟疫情,该养殖户存栏生猪32头,发病9头,死亡3头。湖北省总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增至6起。同时这也是洪湖市首次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其实,湖北省规模化养殖水平全国第一,受非洲猪瘟疫情、环保等政策影响,湖北省的生猪存栏也有所下降。湖北省洪湖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8年全年洪湖市的生猪出栏35.11万头,同比下降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