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联通推5G体验方案 可免费申请100GB流量

    在5G服务提上日程的时候,我们也一步步迎来5G流量、5G手机等商品,目前已经有5G手机成功发布上市,用户只要购买了5G手机,就能够享受5G网络的应用了,中国联通推5G体验方案,用户每月可免费申请100GB流量。

    联通5G体验方案
    联通5G体验方案

    5G网络今年刚推出,肯定有不少人想要尽快体验5G技术带来的飞速流量体验,在推进5G进程中,5G手机产品可谓是万众期待的,现在华为发布了首款5G产品,中兴的5G手机也准备就绪,接下来,OPPO、小米、vivo和一加等手机品牌商,也将会扎堆上市5G手机,你准备好钱了吗?

    据最新消息称,中国联通推5G体验方案,凡是选择了联通的用户,可以在今年八九月份购买5G手机,买了手机就能体验到联通5G网络流量套餐,毕竟使用5G网络,还是要有支持5G网络的手机才是可以的,所以体验5G网络的前提是,你要有一台5G手机,买完5G手机后,可免费申请100GB流量。

    买5G手机享受5G网络体验
    买5G手机享受5G网络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联通的5G体验方案,最高可以体验到1Gbps的5G网速服务。联通用户可通过营业厅线下办理,也可以通过手机营业厅进行线上办理,使用5G手机不换卡、不换号,即可登录5G网络。中国联通推5G体验方案并强调,每部5G终端只有一次免费体验机会,流量包可支持4G、5G,将于9月底自动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