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新车漏冷却液 经销商不接受退换车坚持要拆车

    奔驰汽车放在众多品牌汽车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大品牌,能买下奔驰车的车主,经济实力一般都差不了,然而,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豪华汽车,也有漏油、漏冷却液的时候,奔驰新车漏冷却液再度引起人们的关注,经销商不接受退换车坚持要拆车。

    近百万奔驰漏冷却液
    近百万奔驰漏冷却液

    今年上半年,奔驰新车漏油风波在业内持续掀起热议,各种“花样式”的维权都用上了,那阵子,汽车维权来势汹汹,最终好不容易得到解决,事态平息,直到近期,奔驰汽车再现维权车主,北京一车主买了一辆近百万元的奔驰新车漏冷却液,这到底又是什么故障造成的?

    据近日报道称,北京市民于先生近日反映,自己通过奔驰经销商购买了一辆新奔驰,汽车是原装进口的AMGGT50车型,价值将近百万元人民币,可刚提了新车回家没几天,发现奔驰新车漏冷却液了。随后,车主就发动机漏冷却液的问题向经销商反映,希望经销商能给个说法,并且要求退换汽车。

    经销商不同意车主退换新车的请求,并坚持表示,先拆开再说。新买的百万奔驰新车漏冷却液,结果经销商不接受退换车坚持要拆车进行检测,但于先生表示不接受,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于先生最终决定通过法律途径,将经销商起诉至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