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家5A景区被处理 涉及的7家景区均已承诺整改

    大家去旅游的时候,会不会专门选择一些等级风景区去玩?比如4A级、5A级这种?想必很多人在做旅游攻略的时候,每个城市的这些等级景区都会被提及,近期7家5A景区被处理,有的取消等级,有的被通报批评,目前,涉及的7家景区均已承诺整改。

    国内7家5A景区被通报
    国内7家5A景区被通报

    去每一座城市旅游,游客们都喜欢去一趟当地的著名景点打卡,也起码证明去过了这座城市,看到了这座城市的知名景区,了解了该景区的游览流程,或看到了景区内某个时刻的景色,从游客的角度看,景区很可能就是游客认识这座城市的开始。

    一些知名风景区,总会最先被游客看到,然而,7月31日当天,文化和旅游部发布7家5A景区被处理的名单情况,其中,乔家大院景区被取消了质量等级,换句话说,它不再是5A景区,要想恢复等级,只能一步步经过整改获得提升,另外有6家5A景区被通报批评,限期3个月整改完成。

    知名景区作出整改承诺
    知名景区作出整改承诺

    可是,现在7家5A景区被处理,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通知表示,7家5A景区被处理是因为复核检查严重不达标,或是存在严重问题。其中的6家景区分别为,沈阳植物园景区、温州雁荡山景区、云台山景区、雁南飞茶田景区、峨眉山景区,还有石林景区。

    文化和旅游部发布通知公告后,涉及的7家景区均已承诺整改,乔家大院回应表示,已经成立综合整治领导组,并进驻乔家大院开展工作,目前乔家大院商业气息太浓,停车场问题、导游服务态度问题都会被整顿。其他6家被通报批评整改的景区,也逐一表态称,会全力做好5A级景区整改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