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最新消息 携号转网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

    手机用户选择运营商的时候,在选购手机号码的时候就成了定局,买了移动号码,也就成了移动的用户,既不能转至联通、电信,也不能享受其他运营商的服务,近日携号转网最新消息来了,据悉,携号转网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已完成!

    运营商携号转网
    运营商携号转网

    携号转网,是一种能让用户在不换手机号码的情况下,转至其他运营商旗下的服务,不换手机,也能换掉运营商,只好能顺利办理携号转网就可以了。截至目前,携号转网在5个城市试点,已经有230万用户完成了携号转网的办理,成功实现“不换号转运营商”。

    据今日消息,携号转网最新消息来袭,工信部昨日晚间在官网发布通知,携号转网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已经形成,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19年8月14日结束,广大民众可以在这期间发送个人意见建议到指定邮箱。

    携号转网公开征求意见,据悉,从携号转网申请到办理流程,征求意见稿中都有明确,比如用户需要先查询自己的号码是否具备携号转网的条件,如果具备,则可以申请获得授权码,拿到授权码,与想要携号转网的运营商进行办理,即可拿到新的移动电话卡。不仅如此,包括市场服务管理方面,也有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