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陆赴台个人签暂停 有游客已经开始调整行程了

    你最近有没有计划要到台湾旅游呢?其实不少市民都有这个计划的,因为现在也是暑假期间,比较有空闲的时间。但是需要知道啦,现在大陆赴台个人签暂停了,过去台湾旅游需要及时留意最新消息。

    台湾旅游怎么样
    台湾旅游怎么样

    据文化和旅游部政府网站消息,鉴于当前两岸关系,决定自2019年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此前,大陆居民赴台旅游需要办理相关通行证及台湾个人旅游签注G签,且户籍必须是自由行开放城市,才能申请去台湾自由行。

    今天(7月31日)下午,游客吕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她刚刚办完“入台证”,但是还没有申请签注。政策出台后,她将调整行程,“比如去海岛,或者选择国外的短线旅游线路。”

    由于各种因素导致现在赴台个人签暂停了,这也是关乎到我们利益问题的,如果你已经报名参加了台湾旅游等等的,那么就需要改变一下行程调整了,因为现在47城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