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家5A景区被处理 乔家大院被取消5A旅游景区

    平时我们去旅游当然是选择5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的5A级旅游景区自然是品质好、质量管理到位。不过,现在有7家5A景区被处理了,因为没有达标,所以,取消5A级景区。同时,乔家大院被取消5A旅游景区了,也是没有达标。

    多家景区取消5A级资格
    多家景区取消5A级资格

    在国内有很多个5A级旅游景区,你喜欢哪个5A旅游景区呢?凡是5A旅游景区质量都是很高的,旅游体验很好。由于不达标或存在严重问题的7家5A景区被处理了,其中,包括了乔家大院,取消质量等级,随后,乔家大院称会整改提升工作。

    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公告称,决定对复核检查严重不达标或存在严重问题的7家5A级旅游景区作出处理。其中,给予山西省晋中市乔家大院景区取消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处理。

    公告称,为加强旅游景区质量管理,提升旅游景区品质,净化旅游消费环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根据5A级旅游景区年度复核结果,文化和旅游部决定,对复核检查严重不达标或存在严重问题的7家5A级旅游景区处理。

    国家文旅部发布给予山西省晋中市乔家大院景区取消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处理的公告后,县委、县政府当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县长任双组长的综合整治领导组和景区环境提质、沿线秩序整治、安全隐患排查、服务能力提升4个工作组,由相关县领导任组长并立即赴一线开展整治行动。

    另外,给予辽宁省沈阳市沈阳植物园景区、浙江省温州市雁荡山景区、河南省焦作市云台山景区、广东省梅州市雁南飞茶田景区、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景区、云南省昆明市石林景区等6家景区通报批评责令整改处理,限期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