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小龙虾惊现一窝活蛆 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在餐品里惊现活蛆,先前有汉堡,而后有火锅,现有小龙虾,不得不说,以后下馆子或叫外卖都要谨慎才行,不小心吃进胃里也是很遭罪的,近日有位顾客和朋友吃小龙虾吃出活蛆,都快吃完了才发现问题,目前,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七八月新鲜出炉的小龙虾,是不少吃货们心心念念的美食之一,也是夜宵档卖非常火爆的一种宵夜,人们总喜欢以啤酒配小龙虾,麻辣味、蒜蓉味等等,看着都直流口水,谁能想象,那样的美食里出现活蛆是种怎样的心情?

    吃小龙虾吃出活蛆
    吃小龙虾吃出活蛆

    5天前,林先生和张先生一起在合肥的一家小龙虾店吃饭,店名叫做时代小雅龙虾罍街店,两人所点的菜品中,一共有三份小龙虾,分别为麻辣去头虾、卤水去头龙虾、十三香去头虾,每份88元,此外还点了其他菜品。但没想到的是,在即将结束用餐的时候,发现自己吃小龙虾吃出活蛆来了,瞬间觉得恶心不已。

    林先生两人忽然意识到,自己有可能把活蛆也吃了,因为装着小龙虾的餐盘里有不少白色的虫子,惊现活蛆的小龙虾,正是卤水味的。林先生想起,除了卤水去头龙虾一开始端上来是凉的以外,其他两份小龙虾都是热的,所以觉得卤味龙虾可能是提前做好的,储存环境达不到食品安全的要求,然后导致后期生虫。

    小龙虾惊现活蛆被调查
    小龙虾惊现活蛆被调查

    林先生拍摄了视频,并找来服务员反映情况,服务员当场承认并表示,这顿饭不用买单了。可是当门店负责人来到现场时,对方要求先证实,而后又解释说,这可能是一种大料,因为他们的大料几十种。林先生不以为然,并表示,吃小龙虾吃出活蛆是事实,而且它还在小龙虾身上蠕动,难道大料它会爬?

    林先生对于店家推卸责任的态度表示不满,最后不欢而散。在林先生向媒体反映,并向监管部门投诉后,记者到店了解到,店家曾向顾客提出解决方案,为其免单并赔偿千元,但顾客不接受。对于顾客吃小龙虾吃出活蛆的状况,饭店经理也无法解释,但认为在高温油炸的情况下,不可能有活蛆,目前,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没有发现活蛆的迹象,仍会继续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