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小龙虾吃出活蛆 店家解释称可能是制作大料

    几天前,小龙虾的神秘清洗物质引发关注,据说将小龙虾浸泡在这种神秘物质中,会洗得比清水洗还干净,日前一位市民吃小龙虾吃出活蛆,向店家反映情况,结果店家解释称可能是制作大料,让消费者无法接受,目前店家已经道歉。

    小龙虾是近期比较多见的一种美食,因为每年6月到8月这个时候,都会迎来大批小龙虾上市销售,这几个月的小龙虾也是最贵的,但销售一直处于较好的状态,可见人们的确很爱吃这一种美食了,但合肥的林先生和张先生,最近却因小龙虾和店家闹了不愉快。

    小龙虾惊现活蛆
    小龙虾惊现活蛆

    7月25日当晚,来自合肥的林先生同朋友张先生一起前往当地的一家小龙虾店用餐,是坐落在合肥时代的小雅龙虾罍街店,就在他们即将吃完的时候,发现装放着小龙虾的餐盘里,有不少白色的小虫子,而且还在小龙虾身上蠕动,张先生等人见状,感觉非常恶心反胃,还跑了好几趟厕所。

    林先生拿出手机并拍下了视频,随后叫来小龙虾店的服务员,向其反映他们在店里吃小龙虾吃出活蛆的情况,服务员很快便承认错误,并承诺可为其免除餐费,而林先生表示,希望负责人能给个交代。当店家赶到包厢时,说要证实,同时,该名店家解释称可能是制作大料,因为他们的小龙虾有几十种大料。

    小龙虾吃出活蛆店家致歉
    小龙虾吃出活蛆店家致歉

    林先生随后反驳道:“它在爬,大姐,你们家的大料会爬?”林先生认为,吃小龙虾吃出活蛆也不是什么大事,只要后期改正就行了,但令他不满的是,店家一直在推卸责任,林先生等人听完解释也只好付钱走人,并向媒体和有关监管部门投诉。最后,店家致歉,监管部门也表示将继续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