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最快8月推出 5G资费不会很贵

    关于5G的消息现在来说都是很受关注的了,随着不同品牌都有推出5G手机,大家也是非常期盼这5G网络的普及的,当然除了关注5G手机的上市之外,这5G套餐也是大家会关注的,5G网络相对于4G的话会更加快速,所以5G套餐最快8月推出,是真的吗?

    5G资套餐什么时候推出
    5G资套餐什么时候推出

    现在大家使用的网络都是来自三大运营商的,当然大家选择开通的套餐不同,资费上也是不一样的,所以5G套餐来了,最快将于今年8月推出,那么这资费会是“白菜价”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5G套餐来了

    从5G商业牌照的发放,到首批5G手机的推出,对于全新的5G时代,大家很期待。目前,三大运营商已经在全国许多城市开通5G测试点。虽然市场上还没有正式的5G套餐,但对于公众关注的5G流量计费问题,运营商们已有相关回应。

    5G资费贵吗
    5G资费贵吗

    据了解,此前中国移动也曾公布“5G测试套餐”。信息显示,套餐每月包含200G流量、1000分钟语音、100条短信。该套餐同样仅限友好测试用户使用,目前尚没有商用价格详情披露。中国联通初步计划,面对消费者市场的5G收费模式与4G产品既有承接又有创新,流量是其中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并根据5G业务的技术特点研究新的计费模式。

    中国电信的5G套餐也正在设计部署之中,将遵循多量纲的计费模式。总之,运营商给出的信号是:5G资费不会很贵,人人都能承担得起。所以5G资费不会很贵。目前,5G业务尚未对公众客户开放办理,用户可申请加入中国联通5G先锋体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