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家5A景区被处理 峨眉山景区被责令限期整改

    8月就要到了,离暑假结束还有1个月的时间,不少人都会选择在8月份出去旅游,因为天气相对没那么热,但是这个月去旅游的朋友要注意了,7家5A景区被处理,这几个景区也没法去了,先来看看名单,别到时白去一趟,据悉,峨眉山景区被责令限期整改。

    公布5A景区被处理名单
    公布5A景区被处理名单

    全国大部分景区都有等级区分,从3A级、4A级再5A级,5A级旅游景区是最高等级,所以去旅游的时候,人们选择旅游景点,往往喜欢选择5A级旅游景区,相对来说,也更为热门,虽然部分5A景区的门票价格有点贵,但也依旧挡不住游客们的热情呀,可是如今,这7家5A景区被处理。

    据报道介绍,文化和旅游部7月31日公布7家5A景区被处理的情况,这些景区是由于年度复核检查严重不达标,或者是存在严重问题而被处理,7家5A景区中,有一家景区被取消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也就是说,它将不再是5A景区,没有降级,只有撤级,这处理结果还蛮严重的,这家景区是位于山西省晋中市的“乔家大院景区”。

    除此以外,6家景区被通报批评,并责令景区限期整改,限期时间为3个月,它们分别有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景区、沈阳市沈阳植物园景区、浙江省温州市雁荡山景区、广东省梅州市雁南飞茶田景区、云南省昆明市石林景区、河南省焦作市云台山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