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还款日调整预约 几号还款你说了算!

    支付宝是现在大多数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之一了,因为移动支付的便利,大家都是使用微信或者是支付宝进行消费了,其中这支付宝中的功能是有很多的,花呗就是大多数人都在使用的了,近日有消息称花呗还款日调整预约了,这项调整是怎么样的呢?

    花呗还款如何
    花呗还款如何

    大家都知道使用了花呗之后是要按时还款的,每个人的花呗开通后都会获得不同的消费额度的,花呗中的额度可以预支,享受“先消费,后还款”,所以这样的消费方式深得部分消费者的喜爱。

    支付宝调花呗还款日

    花呗在2015年4月正式上线,由于其在天猫、淘宝等购物、线下商超等多个阿里生态系统内场景,尤其是消费者调用支付宝付款环节时,花呗往往是作为优先付款选项。日前,花呗针对老用户推出了一项特别权益:出账日与对应还款日调整预约。简单来说,当前花呗是1号出帐,10号还款。预约之后,可以选择5号出帐,15号还款;或者10号出帐,20号还款。

    花呗还款设置
    花呗还款设置

    预约后,预计9月统一设置,届时将收到设置结果的短信通知,设置成功则10月起生效。据悉,该功能面向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通过系统评估进行邀约体验,并未全量开放。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不调整日期

    所以不再非得在每月的9号、10号还款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在三种选择中来选择一种花呗还款日了,几号还款你说了算!需要注意的是:调整还款日可不是意味着不用还了,大家还是要记得理性消费、及时还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