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培根牛排来了 人造培根和牛排产品正在开发中

    人造肉是不是不敢相信呢?其实对于我们市民来说,最喜欢的就是肉类了,但是目前人造肉在市场上备受关注,人人都等待着人造肉上市。目前消息指出人造培根牛排来了,目前将会开发新产品。

    人造肉价格
    人造肉价格

    人造肉你敢吃吗?其实在之前已经有消息指出人造肉的出现了,只不过当时没有引起极大的关注。目前,人造培根牛排引发了热议,这种人造肉能够吃吗?质量口感如何?这也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

    该公司CEO伊森-布朗(EthanBrown)表示,这两款产品是该公司长期创新努力的一部分,对其产品组合的建立非常重要。但他补充称,这两款产品目前仍在开发中。布朗没有透露该公司计划何时将这些产品推向市场,指出其研究人员将需要一个“意外的突破”,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由于健康和环境方面的原因,越来越多人希望减少肉食摄入,因此对BeyondMeat产品的需求猛增。这家人造肉公司今年一季度销售额达40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飙升215%。上周三,该公司宣布将与唐恩都乐合作,在曼哈顿的餐厅推出一款包含人造肉香肠的三明治。除了开发新产品外,BBeyondMeat还在不断改进其已推出的肉类替代品,改进了汉堡肉饼,使用椰子油和可可脂,使其产品吃起来更像真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