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9X开售 麒麟810+升降全面屏售价1399元

    众所周知,荣耀手机一直是主打潮流设计和极致性能,这是一个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手机品牌,上周荣耀在西安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荣耀9X系列新机正式发布。然而,在昨天荣耀9X开售了,这款搭载麒麟810+升降全面屏售价1399元,这是你想要的手机吗?

    荣耀9X售价1399元
    荣耀9X售价1399元

    昨天上午10点08分,荣耀9X正式开售了,这款备受期待的1500元级别手机终于上市售卖了,1399元售价极具竞争力,这样的配置,标上这样的价格,确实也只有荣耀能大胆创新了,所以这款9X实实在在诠释了荣耀设定的打造极具竞争力目标。

    荣耀9X正面采用了一块6.59英寸全面屏,配备升降式前置摄像头避免前摄开孔,使得屏占比达到了92%。背部采用后置双摄方案,规格分别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镜头,配备了荣耀最新研发的猫头鹰夜拍算法,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2.0功能。

    核心配置方面是荣耀9X系列的一大卖点,其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是目前全球首款7nm制程的中端处理器,并配备旗舰级Cortex-A76BasedCPU,首款华为自研达芬奇架构NPU,Mali-G526核GPU,采用华为HiAI2.0技术,旗舰级ISP图像处理器。

    麒麟810是继续海思麒麟980、苹果A12、高通骁龙855之后全球第四款7nm处理器,也是海思第二款7nm处理器了,这在全球智能手机厂商中是绝无仅有的,因为7nm工艺一般用于高端处理器,别家公司有一款就是了,海思一下子搞出了两款。

    除了7nm工艺,麒麟810还采用全新系统级AI调频调度技术,创新设计2+6大小核架构,搭载2个基于Cortex-A76的定制开发的高性能大核,针对移动终端的使用场景进行深度优化,6个CortexA55高能效小核实现能效升级。

    价格方面,荣耀9X4+64GB版售价1399元,6+64GB版售价1599元,6+128GB版售价1899元,提供了魅海蓝、魅焰红、幻影紫与幻夜黑四种机身配色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