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山大佛景区遭暴雨 九曲栈道关闭并暂时停售游山票

    乐山大佛是四川一个有名的景点,旅游四川乐山的时候,很多游客慕名前往,尤其是在乐山大佛经过体检修缮以后,吸引了更多游客前去游览,但近期乐山大佛景区遭暴雨不断,如今景区的九曲栈道关闭并暂时停售游山票。

    据报道消息称,著名旅游景点乐山大佛景区遭暴雨袭击,7月29日当天,四川乐山市大部地区,都有大雨到暴雨天气,但是当时乐山大佛景区还有不少正在游山的游客朋友,到了中午11点半左右,暴雨来临,雨水沿着九曲栈道倾泻而下,导致上行返回的栈道上的游客,突遭“水渠”袭击。

    乐山大佛因雨停售
    乐山大佛因雨停售

    栈道上,来不及排走的雨水,就像“水渠”一样倾泻不断,还有部分游客被困在“水渠”中,艰难地行走着,还有多名消防人员,在栈道上守护着游客的安全。由于乐山大佛景区遭暴雨袭击,为了游客们的安全,景区只好将九曲栈道关闭并暂时停售游山票,不再接待游客。

    目前,乐山大佛因暴雨停止销售门票,也提醒广大游客,注意天气状况,视情况安排接下来的行程和出行时间。乐山大佛景区遭暴雨之后,已经于29日11时50分临时关闭九曲栈道,再次开放的时间,暂时未收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