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财大回应学费突增 系工作失误将追查原因并严肃处理

    其实现在大学生学费收费标准完全是不一样的,因为部分学校的收费标准就会比较昂贵了,这也是看学校而定了。但是近日,浙财大回应学费突增问题一事了,学生的学费被多收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学费收费标准
    学费收费标准

    学生被计算多一个学期的学分学费,对于这一点我们都是不能理解的,因为学费多收这是不可能的。目前浙财大学称是工作失误导致的,目前正在追查当中的原因,而且还会进行整改的,来了解一下!

    因工作失误,学校教务系统多计算了一个学期的学分学费,导致部分同学收费系统中缴费金额出现较大“误增”,给同学们带来了诸多麻烦与不便。对此,学校深表歉意!

    现将有关整改情况说明如下:1、学校相关部门正在更正错误数据,正确缴费数据将尽快公布;2、学校将认真追查本次工作失误发生的原因和存在的问题,并严肃处理;3、对个别同学已经按照错误数据多缴纳的学费,学校将尽快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