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录取通知书不得投递至快件箱 并做好消杀工作

    高考早已经结束了,而且不少的高考成绩已经公布了,但是你有没有考到一个理想的成绩呢?其实对于高考的相关工作我们都是已经完成了,因为是与自己有关的。但是,现在规定录取通知书不得投递至快件箱,所以快递行业需要注意啦!

    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书

    高考之后我们等待成绩,查看成绩之后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大学报读了,这也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是关乎到自己以后的人生。目前来说,高校要健全录取通知书寄递管理制度,必须使用邮件方式寄递,确保寄递全过程可查询、可追溯和邮件安全。

    另外,也要求禁止录取通知书上市不可以出现商业广告等宣传材料的,因为这是关乎到学生的利益问题。目前要求高校和邮政企业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做好录取通知书邮件寄递的防疫消杀工作,你的录取通知书收到了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