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首款5G手机 价格低于预期你买吗?

    不同的手机品牌更新都是很快速的,所以有部分人换手机也是很频繁的,随着5G消息的越来越火热,不少的手机品牌也都推出5G手机了,华为手机是有很多用户在使用的了,那么华为首款5G手机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5G手机怎么样
    华为5G手机怎么样

    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尤其是5G手机的话现在是热门的话题了,所以华为首款5G手机来了,不少用户除了关心手机的配置之外,更多的也是关心这华为手机的价格的,那么华为首款5G手机价格低于预期你买吗?

    华为5G手机价格

    7月26日华为在深圳召开终端沟通会,现场发布国内首个取得入网许可证的5G智能手机(mate 20 X 5G版),这款手机将于8月16日上市。Mate 20 X 5G是华为第一款可上市商用的5G手机。除华为外,中兴通讯、vivo、三星等品牌的5G手机也将于8月份上市。

    据介绍,华为Mate 20 X 5G版集合了目前华为最高配置,除了搭载巴龙5000和麒麟980,支持NSA及SA双组网外,Mate 20 X 5G版还支持双卡双待。另外,5G功耗较4G更高,Mate 20 X还配置了石墨烯+VC液冷散热系统,更好散热。此款手机售价6199元起,这低于此前的预期。7月26日16时08分开启预约,8月16日10时08分正式开售。所以,你想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