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调控稳字当头 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走势如何

    欲购房,必先关注楼市行情,不是看着房价降了,就立马下手购买,有的人还会对下降的房价持观望态度,楼市始终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今年以来,楼市调控稳字当头,在这种环境背景下,今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走势如何呀?

    楼市调控将继续从严
    楼市调控将继续从严

    对房地产的调控,需保持连续性,也就是政策上的连贯性,从去年开始,国内许多城市都相继发布了楼市调控政策,调控力度也是以渐渐趋紧的方式在进行,截至今天,我国所坚持的“房住不炒”定位并没有发生改变,也没有动摇,所以说如今楼市调控稳字当头,但有关2019下半年的楼市行情,你还有这些需要了解。

    最近有不少消息,是关于楼市限售方面做出的调整,比如开封从发布限售令到取消限售,中间持续了两年时间,可是刚发文不到24小时,开封撤回“取消限售”文函,表示此前未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随后,苏州限售再度加码,呼和浩特中介机构也纷纷开展自查整改。

    鉴于上述种种迹象,这也表明,虽然目前楼市调控稳字当头,但也将会继续保持从严态势。但在“房住不炒”基调下,2019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走势如何呢?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所房地产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尹中立分析认为,今年下半年的楼市销售状况,或呈现稳中有降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