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专科可全家落户 武汉最新招才政策公布

    现在有许多城市都推出了人才政策,各种福利引诱着人才们。那么,你的城市推出怎样的人才政策呢?现在武汉最新招才政策公布啦!明确规定武汉专科可全家落户。博士、硕研究生没有年龄限制,对于人才们是好福利!

    武汉专科可以落户吗
    武汉专科可以落户吗

    现如今,不仅要抢人才,还要留住人才,在人才争夺劣势状态下,各大城市推出政策分量相当重。你知道吗?现在武汉专科可全家落户了,帮人才解决“全家”解决落户问题。另外,45岁以下大专生不受“自有房屋”和“婚龄”限制。

    为大力引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以人才第一资源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7月11日武汉市委市政府推出了“10项重点举措”,其中对大学生落户政策再次进行调整,即“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毕业生(经教育部认证),年龄不满45周岁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可凭毕业证申请登记为武汉市常住户口,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均可随迁落户”。

    “全时”办理落户。大学毕业生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可24小时网上申请落户。对已审核通过的,民警应于2个工作日内,开具《准予迁入证明》或《批准入户通知单》(加盖“网上办”印章)。网上仅办理大学毕业生本人落户,不办理随迁业务。此外,大学毕业生落户也可以在窗口现场办理。

    据介绍,对申请人户籍身份虚假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不予受理并依法处罚,同时纳入“黑名单”,5年内不再受理落户申请。

    武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还宣布,2019年8月1日起,按照《大学毕业生等人才落户办理工作规定》,办理国家、省、市评定的高层次人才,中级、高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