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云音乐恢复上架 重新升级网易云增三项新升级功能

    大家平时都喜欢在酷狗还是网易云上听歌呢?不少年轻人都喜欢网易云音乐,主要是网易云音乐界面比较简单,用起来也方便。不过,在7月份网易云音乐遭到各大应用商店下架了,经过不到一个月时间的整改,今天网易云音乐回来了!各大应用商店终于把网易云音乐恢复上架。

    网易云音乐安卓版
    网易云音乐安卓版

    由于网易云音乐被列入网络音频乱象启动专项整治行动,所以在7月2日,网易云音乐在苹果AppStore也被下架。安卓系统跟苹果系统手机商店也被下架整改了。不过,目前网易云音乐恢复上架,不仅重新升级网易云增三项新升级功能。下面一起来看看。

    7月29日,网易云音乐已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陆续恢复上架。包括苹果商店在内的各大应用商店都重新带来了这款流行的听歌软件。此前国家针对网络音频乱象启动专项整治行动,一系列音频平台以及音频软件都受到了整顿。

    重新升级的网易云APP不仅升级到了6.3.0版本。还带来了三项新升级功能:1、“云村”社区升级,满足创作表达和交流讨论需求。2、Mlog正式亮相,让音乐不仅可以听,还可以看和玩。3、热评墙发布上线,帮助发现优质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