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6岁网红购豪宅 6岁网红月入40亿韩元

    这几天,朋友圈、微博几大社交平台里,都在刷屏韩国6岁女童网红的辉煌业绩,韩6岁网红购豪宅的新闻一经播出,迅速引起全球网友的关注,更为震惊的是,这位6岁网红月入40亿韩元,而她所购买的那栋豪宅,只花费了她两个多月的收入!

    韩国6岁网红买入豪宅
    韩国6岁网红买入豪宅

    网红稍微出名一点的,也能有一笔不俗的收入,毕竟现在是网络直播的时代,这个产业现如今已成了最吸金的行业之一,网红在这个产业当中,所扮演的角色也是至关重要的,网红受人追捧,备受拥戴的同时,也遭受了外界不少的质疑,但优秀的网红总能让人印象深刻。

    最近刷屏的这位6岁小女孩,是韩国拥有3000万粉丝的小网红,名叫Boram,中译也可称为“李宝蓝”,她现在同时运营两个网络视频账号,一个账号是专门体验玩具的网络视频直播,她会在直播中进行各种玩具的测评,粉丝量已高达1360万;另一个账号是专门用于发布视频博客的,目前也拥有着1760万粉丝。

    小网红斥95亿韩元买豪宅
    小网红斥95亿韩元买豪宅

    Boram不但拥有超高的人气,而且吸引能力超强,你根本无法想象,这位6岁网红月入40亿韩元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概念,4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325.2万元。她发布的视频中,点击率高达3.76亿的视频,是她用塑料厨房玩具煮了一碗泡面,还在镜头前表演享用过程的视频,光是这个视频都让她赚了不少钱。

    根据韩国MBC电视台报道,韩6岁网红购豪宅耗资近百亿韩元,买下的豪宅一共有6层,地上5层,地下1层,是位于首尔江南区的房产,具体花费的金额为95亿韩元。根据分析数据显示,这位6岁网红月入40亿韩元,按照这个数目计算,等于花了两个多月的收入就买回了一套独栋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