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iri被曝泄露隐私 苹果回应称是为了用于改善服务

    消费者的个人隐私,一旦发生泄露,会对消费者个人造成影响是肯定的,所以消费者开始越发重视自己的个人隐私,在使用任何应用程序时,也会考虑到隐私政策的问题,近日Siri被曝泄露隐私,随后,苹果回应称是为了用于改善服务。

    苹果Siri涉嫌泄露隐私
    苹果Siri涉嫌泄露隐私

    苹果用户对Siri功能应该都了解,作为一款智能手机的语音助手功能,平时获取的信息,多半会涉及到来自用户的声音信息,如今苹果Siri被曝泄露隐私,隐私涉及的领域也很广泛,有关机密的医疗信息,甚至还有潜在毒品交易的信息,以及一些不可描述的夫妻性生活的声音。

    根据《卫报》相关报道,苹果Siri被曝泄露隐私信息,涉及苹果用户个人的隐私,而这些信息,都被泄露给苹果公司的承包商,但是消费者对此并不知情。报道还表示,苹果的承包商在获取这些信息后,会对它们进行分析,以改善苹果Siri的服务功能。

    自从苹果Siri被曝泄露隐私后,不久,苹果回应称是为了用于改善服务,而且还强调,被承包商获取的隐私信息,只是一个非常小的随机子集,根本不到苹果语音助手Siri功能日活的百分之一,它们会被用于评分,而且通常只有几秒钟。如果你的信息在这样的情况下被获取,你会愿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