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鬼城仅20人居住 成了英国最便宜的房产

    不知大家对鬼城会有什么样的看法呢?听起“鬼城”这个名字,感觉挺瘆人的,但是各个国家其实都有些鬼城楼市,那里很少有人居住,就像英鬼城仅20人居住一样,成了英国最便宜的房产,租金低廉也成了当地居民留在那里的原因。

    英国鬼城最便宜房产
    英国鬼城最便宜房产

    据报道介绍,这个鬼城,位于英国因弗克莱德的克伦公园社区,那里荒废了许多年,也常有小偷前来盗窃,话说,这里已经被称为“鬼城”,还有什么值得偷的吗?当然,英鬼城在上个世纪20年代,是造船业的黄金地带,不少废金属还遗留在这里,而且当天的居住人数也有数百人呢。

    这个地方本身就不大,所以人口也比较少,一个社区有几百个人住,已经是非常热闹了,他们都是当地船厂里的工人,可如今英鬼城仅20人居住,除了盗贼猖獗,还有纵火事故的发生,他们恶意破坏公物、破坏社区。英国政府也曾计划,想要将其拆除重建,但也遭到了重重阻拦,现如今这里已经成了英国最便宜的房产。

    在一次拍卖会上,克伦公园社区的一套公寓,最终以7000英镑的价格售出,七千英镑相当于人民币六万多元,十分低廉。另外,这里的公寓租金也很低,一居室公寓每月的租金才250英镑,所以少数居民是不愿离开的,房租低是一部分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