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鬼城仅20人居住 一套公寓仅售出7000英镑

    在经济发达的城市,也难免会有几处老旧的生活社区,居住的人渐渐变少,留下的,大多数也是当地的老市民,但无论在哪个国家,破旧败落的地方也会被称为“鬼城”,据报道,英鬼城仅20人居住生活,当地一套公寓仅售出7000英镑,与过去相比廉价了不少。

    英国最便宜鬼城只剩20人居住
    英国最便宜鬼城只剩20人居住

    人烟稀少、纵火破坏、偷盗猖獗的地方,形容的就是报道中的英国“鬼城”,它坐落在因弗克莱德,这里本身面积就不大,人口也不多,但在克伦公园社区却有着430套公寓,可供居民们居住、生活,自从经济溃败没落之后,这个社区的人基本都走光了,现在的英鬼城仅20人居住,20个人守着430套房子没人来住。

    据英国《镜报》介绍,在20世纪20年代,克伦公园社区也曾拥有黄金时代,当时因弗克莱德的造船业非常发达,很多船厂里的工人都会到社区的公寓里居住,多达上百人,再看看如今,英鬼城仅20人居住,而且社区里的房产也非常低廉,房租十分便宜,这也是20位居住者不愿离开的原因。这些年来,英政府计划拆除并重建社区,却受到重重阻拦。

    过去8个月内发生14起纵火案,盗贼为搜刮废金属而破坏公物,将废弃的建筑墙壁砸碎,社区里的小学、教堂和店铺都空了。当地议会领袖也明确警告不要继续在这里居住,但这些人不愿走,一套一居室的公寓,250英镑/月租金,对于他们而言,租金成本极低,同时,克伦公园社区也是英国目前最便宜的房产,在一次拍卖会中,一套公寓仅售出7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