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霸座掏出六张车票 女子为何能买到6张火车票?

    霸座行为人人都是觉得十分可耻的,因为霸座是违规违法的,现在霸座行为将会被纳入失信人黑名单的。但是现在,有一个女子霸座掏出六张车票,占座睡觉引发争议,但是为何女子可以买到这么多张车票呢?

    车票购买规定
    车票购买规定

    霸座掏出六张车票事件持续发酵当中,很多人都是表示不敢相信的,因为一个人只可以购买一张车票,但是现在可以购买六张车票,这是怎么回事呢?目前旅客质疑女子存在着“霸座”行为,我们来了解一下真相。

    一名女子带着两个孩子躺在火车硬座上睡觉,遭到旅客质疑“霸座”,随后女子出示了自己购买的六张车票“回怼”质疑者,引发网友讨论。对此律师表示:不属于霸座,但铁路部门可以拒绝乘客使用这样的座位。

    记者了解到,对于这种情况,尚未有相关规定明确这类情况能否存在,应该如何处理,目前业内也尚未形成一致看法。据了解,该女子被质疑后表示,因为没有卧铺,所以买了6张硬座车票让孩子休息,据在场其他旅客介绍称“大姐人挺好,之前有给其他旅客让座,后面孩子休息,无座乘客就不乐意开始质疑,才把大姐逼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