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避暑游变墓地游 免费避暑之旅变墓地推销

    天气的炎热让很多人都想要待在空调房里,但是对于部分人来说还是挡不住想要游玩的心的,特别是一些人会选择去避暑游,于是有不少景点都是受欢迎的,但是有避暑游变墓地游,这是怎么回事呢?

    老人免费避暑之旅
    老人免费避暑之旅

    有很多老年人在退休之后,不想要闲在家里的话都会选择报团去游玩,但是对于老年人来说也很容易成为一些骗子的行骗目标,像是一些免费低价游的话就有不少老年人掉入陷阱了,在旅途中被推销商品也很常见,但是墓地推销你遇到过吗?

    避暑游竟是看墓地

    现在正值夏季,很多地方的气温都是很高的,所以要旅游的话当然是选择凉爽的地方去游玩了。如果有一个避暑纳凉的好去处,可以免费专车接送,还全程免餐费,你会心动吗?最近,武昌的胡爹爹就碰上了这种“好事”,可让人意外的是,胡爹爹他们“避暑游”的地方是一处叫永孝陵的陵园,接待他们的工作人员还向他们推销起墓地。

    本来想避暑,到了地方才知道是要这些享受免费“避暑游”的老年人去买墓地。原本高高兴兴的“避暑游”却搞得一身的“悔气”。大热天的被人拖着看墓地已经让老人心烦,让他们更气愤的是,大巴车将他们放在陵园后就停到别处,如果老人有购买意向,推销人员会用电瓶车将老人送回大巴上,而不愿意购买的老人只能步行很远的距离才能上车。

    强行推销墓地
    强行推销墓地

    避暑游竟变成“墓地”一日游。强行推销墓地不说,而且这陵园还不是合法陵园,真是够让老人糟心的。近年来,一些骗子专门盯上老年人,打着各种旗号,骗取老人一生积蓄,让老人蒙受巨大损失。

    这次所谓的“避暑游”,一看就是骗人坑人的一场戏而已。因此,“避暑游”变“墓地游”不能只当笑话。对于这种坑骗老人的行为一方面要进行依法打击,另一方面老人也应该保留证据,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老人之所以容易被这些“免费游”所蒙骗,一方面是因为他们防范意识比较差。另一方面是因为平时省吃俭用惯了,有一个贪图小便宜的思维。还有一方面,平时缺少子女的陪伴。作为子女,要多陪陪老人,多抽时间带老人出去看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