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acPro转中国生产 起售价高达5999美元

    除了苹果手机受欢迎之外,苹果台式电脑也是受到大家欢迎!在性能方面自然是不错的。然而,你知道吗?苹果MacPro转中国生产了,降低供应和成本。苹果MacPro将会在今年内发布,售价就有点贵了,高达5999美元。

    新款苹果台式电脑价格
    新款苹果台式电脑价格

    近两年,苹果台式电脑不断的升级,给用户们带来更好的体验,在性能方面也变得更加强悍了。现在有消息称苹果MacPro转中国生产,并在上海一家工厂生产中。另外,苹果公司希望降低MacPro元件的关税。

    此前有外媒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中国生产新款MacPro电脑。之前,MacPro是苹果唯一在美国组装的主要设备。该知情人士称,苹果已委托代工厂商广达电脑(Quanta Computer)生产一款售价6000美元的MacPro台式电脑。目前,广达电脑正在上海附近的一家工厂扩大生产。

    据外媒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近期披露的文件显示,苹果公司已要求特朗普政府将15种中国制造的零部件排除在进口关税之外。

    苹果希望免除关键的MacPro元件的25%关税,包括不锈钢和铝框架、电源、内部电线和电路板以及选配的滚轮等。这份文件并未注明计算机型号为MacPro,但列出的功能及尺寸,与苹果计划发售的最新款MacPro台式电脑非常相似。这款高端电脑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卖,起售价高达5999美元(约合41000元人民币)。

    最近,还有业内人士爆料称,苹果已委托代工厂广达电脑生产刚发布的新款MacPro,并正在上海附近的一家工厂扩大生产。消息未得到回复证实。但苹果能否通过审核,仍然是个未知数。目前,苹果只有在华生产的智能穿戴设备Apple Watch以及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获得了关税豁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