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点评被约谈 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经营

    美团外卖对于众人来说,一点都不陌生,自美团出现了,解决大家不想出门吃饭的烦恼,动动手指,美食就送到家门口。然而,现在美团点评被约谈了,是什么原因呢?了解到,原来是因有一些外卖商家涉嫌了违规经营。

    美团外卖违规
    美团外卖违规

    现在美团外卖已经渗透大家的日常生活,不想出门吃饭,在上美团APP就行了,想吃的美食就会送到手上。由于美团外卖平台的餐饮服务提供者违规经营,现在美团点评被约谈了。北京市消协要求美团进行整改。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表示,在2019年食品安全月期间,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根据舆情和个案分析,对部分大型网络餐饮外卖平台开展消费维权问题调查。调查发现,美团外卖平台上部分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经营问题严重。

    北京市消协介绍,2019年食品安全月期间,北京市消协根据舆情和个案分析,对部分大型网络餐饮外卖平台开展消费维权问题调查,调查发现美团外卖平台上部分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经营问题严重。

    7月23日下午,北京市消协就部分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问题约谈美团点评,将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美团点评进行通报,要求美团点评及时自查整改,并在3日内将自查结果和整改情况向北京市消协进行书面反馈。北京市消协表示,将根据企业整改情况采取进一步措施,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