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acPro转中国生产 美国唯一生产线也向中国转移

    MacPro笔记本你喜欢吗?其实人人都会知道MacPro笔记本的,只不过此款笔记本价格十分昂贵,一般人都是买不起的了。不过,现在消息指出MacPro转中国生产了,从此不在美国组装主要设备。

    MacPro价格
    MacPro价格

    苹果产品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不过近期苹果手机已经选择价格下降了,但是销量依然不乐观。目前MacPro转中国生产了,将会在中国生产,降低成本,这是美国唯一的生产线,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将在中国生产售价6000美元的新款MacPro。考虑到苹果的大部分产品都是在中国生产的,这一消息也没什么好惊讶的,但MacPro是苹果唯一在美国组装的主要设备。这一决定是2013年以来的一个大转变,当时苹果曾吹嘘将继续在美国生产MacPro。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将与广达电脑(QuantaComputerInc.)在上海附近的一家工厂合作。该工厂与苹果的其他供应商关系密切,这可能有助于苹果降低运输成本,而中国的制造劳动力成本仍远低于美国。苹果与广达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广达在其它工厂生产Macbook和苹果智能手表。

    此前,特朗普拟议对从中国进口的产品征收25%的关税,将影响苹果所有主要设备。“最后的组装只是整个制造过程的一部分。”苹果发言人说。他还指出,新款MacPro电脑是在美国进行设计的,而且还包含有美国造的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