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上调养老金 113万人受惠你每月发多少?

    养老金的变动是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问题之一了,不同地方的养老金也是有所不同的,有消息称广州上调养老金了,那么具体上调了多少是大家想要知道的了。快看看你每月发多少吧!

    广州养老金涨多少
    广州养老金涨多少

    养老金是退休金,而且也是一种养老保险待遇了,很多劳动者在退休之后,养老金是保障生活来源的一部分了,这次好消息来了!广州养老金又涨了,113万人受惠,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广州养老金又涨了

    从广州市人社局获悉,广州市近日调整提高了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的基本养老金,调整提高的基本养老金于7月23日发放。本次年度调整,惠及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113万人。调整后广州市企业养老保险月人均基本养老金水平达3586元。

    广州养老金发放
    广州养老金发放

    市人社局介绍,本次年度调整,惠及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113万人。其中,2018年12月31日前(含本日)在广州市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从2019年1月起调整提高基本养老金;2019年1月至6月期间,首次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退休人员,从首次领取基本养老金当月起调整。

    机关事业单位2019年1月首次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不参加本次调整,在核定首次领取基本养老金月标准时,其退休年度视同为2019年。本次调整采取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倾斜调整相结合的原则。其中定额调整体现公平性,每人每月定额加发60元。市人社局表示,个人具体调整情况可前往所在区或街道社保经办机构查询,所以你的养老金每月发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