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获入网许可 华为5g手机上市多少钱

    虽然5G商用牌照已经发放出来了,但到目前为止,5G网络依然还没有普及,这样的速度确实让消费者很着急,不过,关于5G手机的消息是一波接着一波来。近日,华为5G手机获入网许可,这也意味着距离上市的时间也接近了,那么这款华为5g手机上市多少钱呢?

    华为5g手机上市
    华为5g手机上市

    根据工信部网站显示的入网信息,华为这款获得入网许可的手机型号为TAH-AN00,终端款式为折叠,屏幕尺寸为8英寸,而华为目前已知的折叠手机只有MateX一款。工信部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第二款在国内上市的5G手机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为折叠屏手机MateX,目前该机的量产工作已经开始。

    多家媒体报道称,华为将在8月9日的开发者大会上公布MateX在国内的发售时间,而预计上市时间会在8月中旬或者8月底。在价格方面,华为MateX在国内的起始售价预计会低于万元,极有可能是9999元。

    其实,到目前为止,中国的5G终端以及5G网络基本上进入成熟阶段,然而,根据工信部最新消息得知,如今中国市场已经有约二十款可上市5G手机,其中就包括华为5G手机获入网许可的那一款5G手机,这款华为5G手机预计将在8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