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召回50.7万辆汽车 因发动机部件存着火风险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当然大多数人也是会认准某个品牌来购车的,沃尔沃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沃尔沃召回50.7万辆汽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沃尔沃汽车存隐患
    沃尔沃汽车存隐患

    一般听说有车辆召回的话,那肯定是存在一定的问题的,还有每款车型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这次沃尔沃召回50.7万辆汽车,涉及多款车型,那么这些车型存在的问题是什么呢?

    沃尔沃全球召回车辆

    近日据外媒报道,因发动机部件存在缺陷,沃尔沃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0.7万辆汽车。在极端状况下,此缺陷有可能导致起火事件。沃尔沃表示,他们自己的调查发现“在极少见的情况下,塑料材质的发动机进气管可能会出现融化和变形。”“在最坏的情况下,发动机舱的局部区域存在起火的可能性。”

    沃尔沃汽车怎么样
    沃尔沃汽车怎么样

    本次召回的主要为在2014至2019年生产并配备了2升4缸柴油发动机的汽车车型,包括S60、S80、S90、V40、V60、V70、V90、XC60和XC90车型。尽管截止到目前并没有任何相关事故或人员受伤报道,但是所有购买了上述车型的消费者都会收到召回信,要求消费者前往当地经销商对车辆采取纠正措施。另外沃尔沃中国工作人员回应称,此类柴油车型并未在中国市场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