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融网倒闭了吗 点融网最新消息平台跑路是谣言

    大家有在点融网那里理财吗?这个平台最近引起很多人热议。有人说点融网有危机,要倒闭要跑路的节奏。那么,点融网倒闭了吗?网上称点融网平台跑路,是不是真的呢?这两个传闻,其实都是假的。不信?看最新消息吧!

    点融网理财可靠吗
    点融网理财可靠吗

    据悉,2012年,郭宇航与全球知名网络借贷平台LendingClub共同创始人、前技术总裁苏海德共同创立点融。点融网因此曾被称为“传承美国首家P2P公司lendingclub衣钵”,在开始的几年里,点融网一度成为头部平台,可谓风头无两。

    公开数据显示,2013—2017年,点融网成交额分别约达0.6亿元、7.9亿元、65.5亿元、162.3亿元和237.9亿元,连续五年高速增长。据点融官网披露的2017年年报,其在网贷之家综合排名为全国第五。可以看出,点融网实力还是非常强大的。

    但是,之后点融网业绩不断下滑,2018年下半年更是风波不断,传出高管内斗、线下门店关闭、裁员、债转缓慢等消息,联合创始人郭宇航也一度被传淡出点融网。2018年,对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而言,是一场生死劫。虽历过此劫但风波不断的点融网2019将如何应对现实的挑战,走出低谷?

    对此,点融网CEO郭宇航作出回应,称公司在2018年底已经找到了资产处理公司。乐观估计,2019年上半年情况会缓解。因为资产质量是可以的,自然到期也是在上半年,这是我们主要的信心来源。比如一个我们3年期的资产,每季度付息都很正常,而且有地方国资担保,资产总体还是安全的。

    从以上的信息可以看到,点融网虽然遇到了低谷,但并没有倒闭。至于网上有传闻,称点融网资金有问题,已经跑路了,这更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谣言。提醒大家,散播谣言是违法行为,希望大家不要中伤点融网,以免被法律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