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开店流程 在拼多多怎样申请开店?

    淘宝平台推出很久了,很多人在淘宝平台开店。而拼多多平台推出没多少年,所以有些人并不知道拼多多开店流程。那么,你知道在拼多多怎样申请开店吗?对于拼多多开店流程,其实并不难,大家不懂的话,就往下看吧!

    拼多多开店可靠吗
    拼多多开店可靠吗

    以前淘宝开店成为热潮,不少网友跑到淘宝开店。不过,现在拼多多更热门,用户量更大。那么,如果想在拼多多卖东西,开一家店铺的话,怎么开呢?小编知道,很多人想知道拼多多开店流程是怎样的,所以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

    1、在百度输入“拼多多”,然后进入平台官网,点击【商家入住】。在免费开店框中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点击【立即开店】。

    2、选择店铺类型,个人店铺还是企业店铺,企业可以申请旗舰店专卖店等。如果有企业最好选择企业的,不能的话就选择个人。

    3、填写店铺的基本信息,店铺名字、密码、类目。然后上传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可以通过微信直接拍照上传。

    4、上传成功后对信息进行一次确认,还要进行一次人脸识别,需要对着手机讲几个数字录成视频上传即可。操作完成之后,后点击创建店铺,那么你就在拼多多开店成功了。

    以上就是在拼多多申请开店的流程,大家都看懂了吗?其实挺简单的,一看就懂。如果你打算在拼多多开店,那就按照以上流程操作吧!当然,你开店之后,生意好不好,就看你是否懂得推广了。个人认为,你还是要学习一些拼多多销售推广流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