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融网理财有风险吗 点融网理财风险保障计划

    理财平台这么多,其实在生活中,不少人都会选择理财的,因为理财有机会可以钱生钱,这也是我们最想要的。但是现在,点融网理财平台遭到了质疑,不少市民都在问点融网理财有风险吗?究竟可靠吗?

    点融网最新消息
    点融网最新消息

    点融在公告中写道,为了符合监管部门的要求以及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点融与第三方担保机构(中合担保)进行合作,推出风险保障计划。只要投资者加入该计划,一旦投资项目出现逾期,中合担保将以风险保障金专项账户里面的资金进行本息赔付。

    之后中合担保会向逾期借款人进行追偿,并将追偿的资金扣除费用后归还到风险保障金账户。其中还特意说明逾期的判定期限为超过1日(含1日),所有的资金往来全部由上海银行进行存管。

    点融网理财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这也是不少理财市民最想要的平台的。但是至于点融网理财有风险吗?其实在目前来说,点融网并没有风险的,但是市民需要注意啦,任何投资都会有一定的风险,这点需要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