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30万用户完成携号转网 携号转网最新消息

    如果你觉得现在使用的运营商不是很满意的,那么现在有了最新办法了,就是可以通过携号转网来完成了,不需要更换手机号,直接带着号码转运营商就可以了,目前已经有230万用户完成携号转网了。

    携号转网可靠吗
    携号转网可靠吗

    携号转网说起来一点也不会很复杂的,只不过之前有消息指出携号转网之后乱扣费而已,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已经不会出现了,所以携号转网还是很好的。如今上百万用户已经完成携号转网了,你会不会考虑转网呢?

    长期以来,移动电话号码是各个通信公司为用户提供服务的重要标记,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号码,例如大家可能熟悉的移动有139,联通有186,电信有189等。经过电信体制改革,我们国家通信市场已经基本形成了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充分竞争的格局,每家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各具特色,吸引着不同需求的用户群体在网间流动、更换提供服务的运营商。

    他谈到,随着移动通信技术升级,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手机号码已经不仅仅是通信用户标识了,而且广泛运用在各行各业的互联网当中,成为网络运行空间的“身份证”。用户更换手机号码不仅需要很高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还可能引发财产及安全风险。“携号转网”就可以来化解这些矛盾,用户可以在号码不变的情况下,选择为其提供服务的运营商。从全面铺开的角度来说,还要妥善应对数据量庞大、涉及面甚广的两大挑战。

    闻库表示,为此,我们要做好两方面的工作:一是对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网络和运营系统进行必要的改造。我国有接近16亿移动用户,对16亿移动用户的运营系统进行更新,如此大规模的工程,从世界角度来看是前所未有的,需要做很多复杂细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