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南站致歉 南站安检不让商户进货是真的吗

    北京南京每一天的游客量都是极多的,而且不少人都会选择到北京南站,但是乘客在等候高铁的时候就会需要购买其它的零食以及其它的美食就餐了,只不过如今南站安检不让商户进货,此消息出来之后北京南站致歉了。

    被麦当劳怼后致歉
    被麦当劳怼后致歉

    麦当劳怒怼北京南京,因为南站的案件不让商户进货,这也是直接导致了不少乘客没有办法购买到其它的产品,也造成了商户的经济损失。目前北京南京道歉了,将会恢复商户正常进货,对给旅客朋友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上午9点,网友发布了一则麦当劳北京南站店内的通知,该通知显示,“亲爱的顾客:您好,由于南站安检不知道犯什么病了,不让南站商户进货,故此餐厅部分商品缺货,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您要有什么问题可以打投诉电话12306,投诉南站安检。”

    记者联系北京南站安检时,工作人员表示尚不清楚相关情况,“我们也是刚知道,正在问这事呢。”截止记者发稿时,麦当劳方也尚未给出官方回应。麦当劳北京南站店则表示,目前已将该声明撤下。

    该微博被收录进“今日最佳笑点”,目前已获得近4万个赞,网友的关注度还在不断上升。微博下方评论区的画风也非常欢乐,许多网友表示,“就喜欢这种简单干脆的通知”,“这么写其实挺好的,一看就懂,还不会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