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窝行业前景如何 现在燕窝多少钱一斤

    在中国,燕窝行业的起步比较迟,所以说老一辈对于燕窝的了解还是不深的,反而一些90后则对于燕窝的知识了解得比较通透。不少人想加入燕窝行业,那么如今燕窝行业前景如何呢?还有市场上,现在燕窝多少钱一斤呢?一起看看。

    燕窝一斤多少钱
    燕窝一斤多少钱

    其实,据相关部门的调查资料显示,90年代中后期燕窝行业出现的小高潮主要是由于各商家看到燕窝市场有利可图,纷纷从其他行业转入燕窝行业市场,但由于资质参差不齐,且上游采购环节无法得到保证,大量的劣质、假冒产品充斥了整个市场,导致市场出现“昙花一现”的发展之后,行业信任危机逐渐浮出水面。尽管燕窝市场开始进入了行业自律的健康发展阶段,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对燕窝的了解深刻了许多。

    想要深刻了解燕窝,那么我们就先从燕窝的价格以及功效方面下手,燕窝的价格就如上面所介绍一样,参差不齐,每个品牌以及每个地方市场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究竟现在燕窝多少钱一斤呢?

    从市面一般燕窝的价格来看,有高有低,按一斤来算的话,低的有几千元,高的是上万元。也就是说顶级燕窝价格更高,质地较差的燕窝,价格也会稍微低一些。比如:马来西亚干挑燕窝一斤约12500元,印尼干挑燕窝一斤约15000元。燕角、燕条、燕碎的价格约在7000元左右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