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京推出漂浮酒店 酒店房间住宿费有多贵?

    酒店房间在什么时候,才会出现紧缺的状况?其实因素可以有很多,最近有媒体报道,东京推出漂浮酒店,主要是为了能够缓解酒店供给紧张的状况,之所以会出现酒店紧缺的原因,是因为东京奥运会的关系,但酒店房间住宿费有多贵?你知道吗?

    东京拟推漂浮酒店房间
    东京拟推漂浮酒店房间

    据报道介绍,日本东京奥运会将在2020年举行,届时全国将迎来游客接待高峰,他们不仅包括世界多个国家的奥运会运动员,还有成千上万的观赛群众,他们为观看奥运会而来,为给自己国家的运动员加油呐喊而来,在这种情况下,日本酒店出现供应紧张也很正常,目前的酒店房间缺口很大。

    媒体报道称,目前日本酒店房间的缺口达到14000间,很多观赛者入境日本,很可能都没有一个临时住所可以提供,为了解决日本酒店房间供应紧张的问题,东京推出漂浮酒店计划也是其一措施,以邮轮为酒店,为消费者提供可以居住的地方,但是酒店房间住宿费有多贵呢?

    东京漂浮邮轮酒店
    东京漂浮邮轮酒店

    以日本某旅行社的服务为例,向广大观赛者推出邮轮住宿加奥运门票套餐,采取白天观看奥运会比赛,晚间回到邮轮漂浮酒店休息的模式,也相当于一种套票,买了邮轮+奥运的套餐,即可获得奥运会门票,又不用愁没住的地方。不过,价格很贵是真的,动辄20万日元-72.4万日元不等。